[ BlueDeo 光觸媒除菌空氣淨化機 ]

獲得日本Japan Atopic Dermatitis Patients Association認可有效減低致敏源如黴菌或花粉

機身小巧

機身細小慳位,適合放置於不同位置。例如:嬰兒/兒童房間、書房、睡房、辦公室、寵物房間、護理房間等。

[ 光觸媒除菌技術 ]

光觸媒混合物MaSSC Clean的優點

MaSSC是由光觸媒和抗菌金屬組成的混合物,是一種高效殺菌材料。FUJICO公司長年精心研製出獨特的溶射技術,使光觸媒混合物MaSSC具備迄今獨有的高效、耐久效能。本機内置MaSSC 過濾器,只需定期清潔便能發揮非凡的除臭及殺菌功能。

甚麼是光觸媒技術?

甚麽是FUJICO的溶射技術?*

一般光觸媒技術

光觸媒被溶劑覆蓋,觸媒反應數量便會減少。

FUJICO光觸媒溶射技術

FUJICO擅長的「溶射」技術,可用高密度光觸媒覆蓋基礎材料,大幅提升光觸媒反應。

功效持久。易於保養

二氧化鈦(Titanium Dioxide,TiO2) 的化學穩定度高,適合用作光觸媒化合物,配合FUJICO獨有的溶射技術,消菌除臭效果顯著。只需定期清潔及更換濾網,即可持續發揮效能。

*MaSSC能抑制空氣中的病毒、塵蟎糞便和屍體等易引起過敏的物質,但並不保證能創造無菌環境,也不保證能預防感染。殺菌除臭的實際效果因空間狀況 (體積、形狀、是否使用空調/換氣功能、本機的放置位置等) 或使用方法而異

BlueDeo採用光觸媒*1 技術,有效消臭、除菌

與市面上的空氣淨化器有3點不同之處

Point 1 源頭分解更安心

一般的空氣淨化器採用「吸附」的細菌和病毒等產生氣味的氣體成分方式進行過濾,而BlueDeo則採用光觸媒過濾,在「源頭分解並除去」。(吸附:細菌和病毒等原封不動殘留在過濾器內)

Point 2 容易清理

由於會分解及去除粘附在過濾器上的有機物質,無需購買替換或更換光觸媒過濾器*2,更全無清洗水缸及補充專用液劑的麻煩。

Point 3 輕巧體積小

將風扇和過濾器小型化,可放在書檯或雜物櫃頂上等不同位置,搬運方便亦不費力。

*1:此乃東京大學本多健一教授和藤嶋昭教授所發明的技術。
*2:前置過濾器要視乎環境及使用情況而需要清潔或更換 (可另購)。

多項功能。消菌除臭
(有效消除99.99%* 細菌)

*根據日本Kitasato Research Centre 空氣中浮游金黃色葡萄球菌測試結果

煙味

寵物體臭

VOC

漂浮的細菌病毒

過敏原(花粉, 蟎蟲)

PM 2.5 微塵粒子

採用3階段過濾,高效能消臭和除菌!

# 照片、繪圖僅作參考

通過實證測試而獲認可的高性能

乙醛消臭測試

該物質為氣味測試中具代表性的氣體,包含體臭和口臭等氣味。

測試機構:株式會社FUJICO若松響工場
測試方法:在1立方米空間内以標準模式開動BlueDeo
初期濃度:乙醛2.5ppm (惡臭防止法基準之50倍)
測量裝置:FIGARO技研株式會社製造 TVOC感應器 FTVR-01

過敏物質分解測試

蟎蟲、花粉過敏原被稱為引起敏感症狀的主要因素。

測試機構:NICHINICHI製藥株式會社
測試方法:將經過濃度調整的敏感原 (約600ng/ml)粘附在過濾紙 (50mm)上,用ELISA分析法測量敏感原 (使用溶液4ml)

過濾紙上的流感病毒滅活測試 (粘附在過濾紙上的病毒減少測試)

測試機構:(一財)北里環境科學中心
測試病毒:A型流感病毒
測試方法:參考「精細陶瓷-光觸媒材料的抗病毒性試驗方法-使用噬菌體QB方法」的測試程序
病毒定量法:以斑塊方法測定感染值

注意:上述照片白色部分為感染了病毒的細胞 (Plaque)。 上述測試均非顯示以實際使用空間得出的實證效果。

型號 MC-S101
産品名稱 光觸媒除菌空氣淨化機
電源 (交流電變壓器) AC 100-240V (50/60Hz)
建議使用地方 兒童房間、書房、睡房等 (以面積約14平方米為參考)
尺寸:闊x深x高 (毫米) 187 x 129 x 268
重量 約1.4kg (AC交流電變壓器除外)
操作模式
風量 (立方米/分鐘) 0.13 0.24 0.4
耗電量 (W) 8.5 9 12
操作時音量 (分貝) 22 28 40
附件 AC交流電變壓器 / 電源線長約 1.5m
顏色 白色
生產國家 日本
建議零售價 HK$1,880
下載: